今天早上  淨攤教學結束  就去 拜訪月老

到了此處  原來月老的地位好小  排好裡面

不過沒關係  在小屯 你地位是最高的

裡面我只認識妳  哈哈  文昌帝君 

我後來才認識妳  希望你讓我願望成真

後來發現可以抽  籤  很好玩~

阿宏  有上上籤  我是白籤  帥!!  果然我很特別

不過他說到我要害  我的確很容易受到人事物影響個人想法

我沒辦法堅持個人理念到最後  我 很  善  變

不過月老爺爺  還蠻讓我開心的

三個願望  都是聖盃  爽!!

第三個願望  是  聖杯  不知道是好是壞

第二個  更妙  月老果然也支持我!!

月老爺爺  我明年再去找你玩~  看看會變什麼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314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