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   妳現在需要的 是我

我想像  妳感受幸福而顯現的滿無感

但  我認清了 

每個人  心中應該有棟漂亮的房子

當然  那棟房子  是主人與Dear. right而產生的

我想  我就像  建築師  幫你排除困難

幫你解決妳的悲傷  裝蠢逗趣恢復笑容

而房子建造完成的時候  該是我落幕下台離去

不知道你是否會感恩我  

不過  我不期待你感恩  也不期望你報答

我只期望  你如果真的幸福快樂

就拜託  不要再回來引誘我  勾引我對你的感覺

拜託妳  不是每個人都喜歡這種曖昧的感覺

至少 我不是  謝謝你為我帶來的點點滴滴

我銘記在心  nice gir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314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