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小時候  也不小  國小!!

那時  每次學校都會舉辦 母親節活動

活動內容就是  帶母親來的學生  都有母親節小蛋糕

加上一個慶祝小花  哈哈  是真的花唷

媽媽每次都非常的捧場  我記得蛋糕都是被我吃掉的

萬歲萬歲!!  好害羞  說聲"媽媽我愛您"  臉都會紅

還記得  上次有專程回去找媽咪  這次可能不會了

上個禮拜  媽咪那句話我聽了好心酸

"只要能看見妳們我就很開心了"  聽了有點SAD

我不會賺錢  又會花媽咪的錢  我好無能

母親節新願望  我要賺小錢  送  媽媽  吃大餐!! 

等我 等我  等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314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