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又在電腦前度過了  沒辦法!!

我想要打球  我想要熱血  我想要女人!! 

好像沒什麼關係  不好意思

在玩遊戲的時候  有去看看無名  精選那種

相簿  影音  網誌  !!

是男人的話  應該都先看相簿  =>  影音  => 網誌  的順序

相簿不用我多介紹  很多人都會放"狠"惹火的照片  好興奮!!

影音  真的很多好笑的東西  小豬真的好好笑!!  有梗

後來看到網誌的時候  (其實我不看網誌的  除非朋友)

真的很多好文  看到都很感動  很多人對於社會的看法

對於人際的焦慮  身材的姣好  在煩惱

最有感觸的是  女人想她失戀  這個真的我好感動

那女人真是must癡情  看到我都快哭了

----------------------------心情轉換線--------------------------------

宿舍網路真的燗到靠卑  爛到我都快變蔡頭了  你知道嗎!!

看個網頁  5秒看見奇摩首頁  15秒看到我的網誌首頁

你說  我用無線網路會不會比你快

學校  區域網路耶!!  光纖耶!!  太誇張了吧 

所以 我決定了  下禮拜找工作  別在自己氣自己 

眼不見為靜  就不氣了  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314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