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三度被6點就起來吃饅頭  任命了

結果  還是老樣子  老爸說懶懶  懶的出遠門工作

好樣的  很好很好  好在我無謂損失睡眠機會

還有得到一次  遊台東的機會!!!

9點20就到台東站  聽說  姐  還在上班  認命吧...

反正我有買報紙  好的  慢慢看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  報紙第一頁翻到最後一頁

在我翻完  伸個懶腰  上個廁所  回來

看到一台  小風光  停在門口  沒錯  姐  到了

恩 今天天氣很好  啟程出發  蝴蝶谷

蝴蝶谷  小時候常常去那裡  算泡水吧

我任命了  不會游泳就是不會  GIVE UP

我很聰明的  憑著網路上的一些資訊  就找到了熟悉的到路

那裡 下游有點改變  不過還是有熟悉感

山上流下來的水  真的好冰  瞬間感受到  感動的感覺

不知道爲什麼  覺得乾淨的水 很久沒看見了  我愛大自然

在我尋找螃蟹的時候  姐  很開心拍完照  趕回來  這時.....

發現他回來途中  手機不見了

有句話說的好  海底撈針  怎麼撈  何況水這麼急  安息吧

恩 手機就這樣隨水而去了

後來開始很認真的翻石頭  終於抓到一支小螃蟹  

也發現我的手  發紅的燙耶  我要變成  火拳-艾斯了

回程去吃  一家  我忘了  內容是  套餐  附  飲料

他的雞腿  真的很好吃  有五顆星的價值  真的

吃完飯  聊個天  結果因為2點半  打烊  就被趕出來了

趕出來  去逛逛  有點類似  I-MART  的店家

恩 那種店家有個好處  人  生活用品  都有賣  而且  都能試用

趁  姐  被推銷員  拉去介紹保養品的東西  我...

很不要臉的  把所有  造型液 AND  香水  都是過一遍  仔細評價一般

GASBY  新出的牌子還不錯  少量就可以抓出弧度  

還有很多  髮泥  也還不錯

我覺得髮泥還不錯  可以抓出  蓬鬆感  自然弧度  

後來我什麼都沒買  哈哈  等著姐姐  結完帳  

就出發  向我  想玩的棒球場  出發嚕

棒球場  我不懂  爲什麼一定要擺投籃機  WHY?

有小玩了一下投籃機  在去投棒球16宮格...

超準  聽說我會曲球  哈哈  我直球的控球力是0  沒打中半次

我真的好弱  後來改完  打擊者

原來她有分壘球跟棒球  一開始打壘球  感覺很簡單

就跑去打棒球區  而且 很不要臉的就跑去130區

聽說她只有10球  我被三振了10次

其實有一球還蠻刺激的  他投了一個近身球

我閃好快  我發現我蠻有危機意識的

就這樣  浪費200塊  我滿足了  GOGO回關山

等火車的時間盡然長達了1小時40分  快爆發了

其實沒有啦  我有偷偷買了一本  價值180的NBA雜誌

看看雜誌順便觀察"美景"  就這樣很快的就消耗過了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314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