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依然在看電視  奧運好多轉播

不過找不到  轉播外國明星選手的轉播

最近看了很多棒球賽  因為畢竟剩下中華隊(棒球)了

第一場贏了荷蘭  不過看下一場荷蘭也被某隊電了

SO  贏荷蘭也被我  視為合理化的勝利

接下來的日本、中國  越看越搖頭

不過對上古巴  打上了一場好球  果然我從第一局看到最後

是很有價值的  李振昌  投的太好了  (不知道名字有沒有打錯)

也許  輸  對於台灣人來說 是無法接受的  輸就是弱的象徵

其實我不是這樣認為  書要輸的好看  被打爆或是重大失誤

雖然人算不如天算  哪天被打垮  誰曉得

不過  看不到出現所謂的積極性  跟對方擺出一副照計畫來打

這樣不太好的  為有古巴  我真的有衝動  站起來拍拍手

哈哈 有點長篇大論了

今天  夢幻隊 VS  西班牙  又是一場大慘劇

夢幻又保守的大屠殺了  不過我覺得也不能這樣說

GASOL好多次檔切後  溜進禁區的機會  看了三次  三次都沒給他

有點替他感到無助  怎麼都沒人給他妙傳

最後  夢幻隊  預賽  決賽  然後拿金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314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