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  在宿舍的日子  過的生活

好像是過於吃的油膩  睡的少

高血壓  快到達上限  noice  好像是這樣拼

就是雜音的意思  也到達了 1/3 哈哈

好像身體處於很不理想的狀態

最近  看到阿公  天天量血壓  就想到我沒有低血壓

對話是這樣的

孫=>  "阿公  我跟你說  我沒有低血壓耶  如果用水銀柱儀器來量的話"
公=>  "哪有可能  只要有心跳就會有低血壓"
孫=>  "對呀  可是我心跳開始跳以後  會一直持續跳到0耶..."
公=>  "別亂說話  0就不是人了  阿公交你正確的量法  一定你哪裡有錯"

開始...  125  蹦蹦  蹦蹦  心跳開始了  70  然後是50  

這時心跳呢  當然的  以我博學多聞  怎麼可能不知道血壓計怎麼量

這時我心跳還在跳  刺激的是下面  40  20  10...

水  這時我心跳到5的時候  還是很有力的再跳著

這時呢  阿公說著

公=>  "這個問題我有控去問醫生  這太奇妙了  改天爲你解答"

其實 我可以跟你說的 阿公

這個醫生說不出來道理的  因為這種現象不是一種疾病

我上次問  省立的醫生  他說 這個需要追蹤  才能明確的找出  爲什麼?

沒影響身體的話 大可安心  真的

所以這仍然是個謎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314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