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某個人的即時狀態"撕了好多的小指條  真是幼稚"

可見得  人人都是後來發現往往做的事情  總是會慧心一下

小時候我的印象中沒有玩具  而且不哭不鬧

所以我的小時候都是陪伴在父母身邊

同年的小時玩玩具的時候  我在釘木頭  把木頭釘的神似機器人

我很高興  爸爸媽媽不會反對我們購買電動玩具及電腦

任天堂這麼東西  我記憶中  4歲就會玩了

我的印象中  是一個拾荒人  他的武器是斧頭

另一個就是洛克人  不過那時智商好低  怎麼玩怎麼死

不過後來長大跟同學討論到這件事  大家都不相信  "屁"字連連

電腦8歲也有了  有事在同學中  前幾個有電腦的

電腦遊戲也蠻好玩的  三國志3  還有  三國群英傳1

比較傻的是  我常常看著哥哥完  偷偷學 哈哈

改天沒人用電腦 我在自己試玩看看

這種感覺還是不錯的

有人看到  你有遊戲的日子真晚

這裡可以回答你  北部都市跟東部鄉下還是有段距離的

很有可能  你這裡任天堂遍布全家的時候  我們東部小孩家

才出現第一台  任天堂  才開始炫耀而已

大概就是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314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