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工作  讓我身心都疲倦了

每天的大夜  跟  心靈上的掙扎

讓我有很多一絲絲  辭職的念頭

譬如  回台東看看阿公阿螞  幫幫爸爸工作  順便陪他講話

想要單純再8月做一個孝順的孩子

而且  我覺得沒必要把暑假都使用在這麼單調的生活裡

你說對吧?

可是這裡 天使又扯了我的耳朵一下  詢問著我

這樣不又是逃避嗎?

對呀  這樣看起來像我又是一個戰敗的人

飽受不了工作的壓力  逃亡去了

所以 現在苦惱的  要留又走?

其實工作的效率也做的不是很好

搞不好在將來15天內她們踢走我也說不一定

哈哈  這樣更好  我不用選擇了

感謝主管的配合 

順便提一下  我今天被客人小小的驚嚇了

816的服務鈴我去應付一下

她們問"招待等好久了 好了沒?"

我說"好的  我幫你問問看好了嗎?"

然後就  天來橫禍

一個平杯就飛過來打到我肩膀  冰塊是有打到我臉跟脖子

不過都沒有大礙

嚇到的是  我1秒鐘才反應  客人好像不是不小心  是爭對我

我看了一下看人  看人一臉青筋的看著我  "招待上來是沒聽到壓"

嚇死我了  我是俗仔 趕快說對不起  慢慢的退出去  怕被打

哈哈  不過前輩說這沒什麼  他被扒過頭

雖然他笑笑的說  不過我也想了一下  以後輪到我了?

不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314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