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  未知的事情實在多又多

防不慎防壓  常常有事情出乎意料

以前的我  常常考慮著  這件事情該不該做

而  喪失了 很多美好的機會與回憶

現在的我 雖然還是會考慮

不過以直覺為優先  因為我相信

就算我的直覺是錯誤的  我還有及時反應的能力在

我學會了  在"後悔"跟"遺憾"  中間做個選擇

我選擇了後悔  因為國中某件事情 讓我改觀

我覺得後悔是美好的 我付出了  我去幹了  一切值得

玩網路遊戲 有個MISS跟我說  很多道理

常常被她唸著 "只會想 不會動  是不是人呀"

還有 "思考有用嗎  妳什麼都不行動 事情會完成是嗎"

是的  這並不會完成  以前的我 錯了

現在呢  既然事情無法完全掌握

就讓她去吧  所以事情就"船到橋頭自然直"

該來的還是會來 不是嗎?

我愛大家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314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