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是不是抗壓性越來越低了

只要想事情  就一定睡不著  又搞到4點了

  最近禮拜五要選課了  我還在為選課煩惱

不知道要怎麼牌才好

大四生過的相當的悠閒自在  只有九學分

可是大四生相當的過的相當糜爛  九學分要5萬5

55000/9=6000

妳看  一學分要接近6000塊錢  我不是田殘仔姚!!

我想學一點對未來有用的東西 

說到有用的東西  我就想到心理學家的建議

妳要從商  妳要讀商科  才不是浪費天份!!

其實我也有考慮過  如果再給我選一次

請問你高中要讀什麼

我也許不會讀高職  更不會讀電機

雖然商科有趣  醫專更迷人

不過這些都是空談罷了

我都幾歲了 剩一年出社會

要我一年就達到完美  應該是件不可能的事

我失眠想了很久

終於做下決定  心理學家說的是真的話

我也認了  我只能說 我跟那領域無緣份

我向來運氣不好  我有今天的能力  絕對不是靠運氣

所以我相信我自己努力  更相信的能力

電機  加油吧  帶給我更多的新奇  更多的渴望

換來我奮發向學的上進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314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