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忙  都是期末考的關係

不過我認了  不能埋怨的  這是我不用功的結果

今天中通不知道會不會被記遲到  差點報告沒分數

這件事情告訴我 禮拜三  要1點睡覺

不該為了那無聊的筆記苦撐了

OK  回歸正題

每個人  心中都有一把"衡量"的尺

不管是  事物的認知  是非的對錯  感情的契合

都是有一定的寬度

最近  我的這把"尺"  又再次放寬了

雖然  被認為這是一種  懶散、不負責的態度

不過 我個人是這樣認為的

只要是無關緊要的誤會  我都可以忍受  大而化小  小而化無

這不是說我很有寬容  而是  我覺得  這是沒必要爭論的

爭論 必定會引起反感  這又何必呢  我是這樣認為的

寧願我自己吃一點虧 換來一切的和平

雖然是暫時的  不過  少一點爭吵 我覺得是好的

另外 最近  身體不知不覺 感覺好輕

一點壓力都沒有  我指的是  心靈上的

整著是清境的  沒有所謂的煩惱

不過倒是週遭的人 每個都表示很煩惱

我想幫幫她們 可是  不知道如何下手

之前為了"目標"  捨去了很多東西

在拿回那些的...信任  沒關係

我願意慢慢的培養 慢慢的重新開始

我相信 一切都還來得及 只要未成定局

現在的目標 關心所有  我認定的好友

還有 努力不增加 被盪的科目

Great  我會好好努力的  加油!!!

我是丁優壓  (不要問我為什麼  硬要解釋  就是專業分析家)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opo314001 的頭像
    popo314001

    Mo life↗Doing self

    popo314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