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  我很準時的到學校了

雖然晚了3分鐘進教室  不過教官沒來

就代表 我準時了

教官還是把持著"妳們在教室服兵役"

不過 其實我到想問他  服兵役為什麼還有服兩次的道理?

當兵不是一生一次嗎  幹麻要當人呢

他還是有準時到學校壓

就這樣被他一直邊上課邊訓話  結束了兩節

也許是軍訓課  我的認真聽講

國文課 瞬間秒沙  我睡了1小時半  

真是不應該  其實好老師應該要認真上課的

下午  計概  好像是自習  所以全班就呈現  

自由活動的現象  我就安分的抄筆記

不過中途有偷看報紙就是了

接下來就是連環的運動時間

排球+籃球+羽球  身體又疲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314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