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期末考的第一天

 

考了一顆  訊號與系統  就回家放假睡覺了

 

這次的期末考沒有壓力  有人說我期中考太高了

 

可是我覺得不盡然  我覺得每次考試都一定要努力

 

跟評分比重沒有什麼關係  你說對不對  很正確的觀念齁

 

可是現在沒什麼看書的欲望  不是因為要玩網路遊戲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什麼都不想做  純粹的"我看莉亞  莉亞看我"

 

這樣就過1小時了  哈哈 我在發呆而已  不要把我想成那種男人

 

戀愛女王很好看 雖然以前有看過 不過都沒有仔細看

 

這樣從第一集慢慢的看下去  現在第6集了

 

一集45分鐘  看看我為他花多少時間了

 

好煩  我最近已經提早一個小時睡了

 

白頭髮比以前更旺盛的冒出來了

 

我不要老  我的青春年華  我不要當紅顏薄命的人

 

不對後 好像用錯形容詞了

 

就這樣吧!!  前幾天辭去小當家的工作了

 

不過那段時間真的過的很匆忙  還過的蠻實在的

 

我希望下一個工作快快到來  1 2 3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314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