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甲霸的文章,我也覺得,好像有這回事

 

http://hada.pixnet.net/blog/post/26218672

 

裡面有寫著

 

例如:我沒有唱歌的天份,那我就不能唱歌嗎? 我就不能欣賞別人唱歌嗎?

其實是可以的,只要你喜歡,只要你願意,不管有沒有天份,你都可以做你想要做的事情,而且只要你想做,達到「一定的水準」一定是可以的,但如果你想要達到頂級,例如「達到大師級」的水準,那真的比較難。

 

的確,天份是獨一無二的,一百個人可能只有一個人有天份,其他都是凡人。

 

可是 如果只是到達一定的水準,我覺得,每個人都是做得到的。

 

以前,我很臉皮厚的,覺得我很聰明,也許是個奇才,不過看到了許多比我更聰明的,

 

顯現我的無知,還有我的平凡。

 

不過,看到很多人,沒有努力過,就否定了,這件事情我不在行,我不喜歡,我不幹了。

 

在我眼中,我覺得那也許是自暴自棄,怎麼不學著冷靜一點,仔細想想,別人是怎麼做到的,

 

試著模仿Try看看,也許就會了,你說是不是...

 

不過現在的我,想想...。

 

她們選擇放棄,這不是也是一種選擇嗎...?

 

也對,不應該逼迫誰誰誰,要做到什麼,那這樣跟父母親的壓迫,有什麼差別。

 

恩...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一片天,不應該去限制的。

 

最近又要選課了,好煩...

 

這學期的專選會不會過,都是個問題。

 

下學期絕對要選自己想讀的選修,不然重蹈覆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314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