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標題也知道

也邪淫思想的  都能了解三個情境  色狼!!

今天  衝去陽明山  聽說是要去泡溫泉

由於去錯地點  結果跑去看夜景

順便看看  會不會有萬箭齊發的煙火

真的有 陽明山上  俯望下去 

只能說  it's so  wonderful !

完美  夜景果然有種感染力  有種感動

有人花了好幾萬  爬上陽明山放煙火

我感謝他  要不是他  我跨年沒意義

你看看山下的101  遠眺他的煙火秀

其實 在我眼裡  根本只是101在火燒家

山上看過去  只看到冒煙  殘念

煙火到處都結束後  下山往北投溫泉出發

繳了250去泡溫泉  我可能昏了  混浴在哪!!

他是個大眾池  我當初還好沒有衝動

看看另一間是幹麻的  上面貼著"謝絕打擾"的字眼

我原本想拉開的  不過還是溫泉要緊

後來  聽接待人員說  那間全是女生

我...  還好沒開  不然明天就要登報了

溫泉真的很舒服  還有  姚明的屁股好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314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