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  媽媽  很想了解我的想法  其實  我自己也想知道

我是個  想學心理學  卻沒有資格的學生

聽說  學習心理學  要先徹底分析自己  我辦不到

我時常  為了自己一點衝動  而壞了所以計畫

導致很多  應該順利完成的事情  都留下一個遺憾

以下是  回復媽媽的疑問:

 吾親愛的娘  孩兒上週於寢室睡死

 在外頭等待的您  孩兒遞上一句  對不起

我還真不適合這種講法  還是鬆的點打

對以後的看法  是吧? 

問我  我是有想法的  不過  很多事情都是計畫敢不上變化

像  3個月  總金額累積十萬  這個計畫  是有的

不過由於  貪玩  好休息  十萬降下  七萬

relax work  是我  工作的目標  how much  money  才是其次

至少  我是這樣認為  沒必要為了錢  跟快樂的大學生活過不去

至於  暫且對未來的期許是  3、4年級  考張  有用的證照

加上幾張  掛面子的小證照 

現在的我 知道 我在大學課業  學不到任何的專精技術

與其苦讀下去  做個只有頭腦沒技術的碩士

倒不如  當的擁有一計專精的能力的學士  你說對吧?

-------------------------------------------------------------------------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這句話  好像是在形容  每個人處境不同

難以理解他人的情境

今天  早上起來  就知道  我應該死掉了

今天早上應該不是睡醒  應該是快窒息前驚醒

鼻塞的嚴重  趕快下床  沖杯熱水  先喝幾口 

熱熱胸腔  化痰  在利用   詭異的蒸療法

解決難以呼吸的窘境  今天是我最早起來的一天

看看手機  八點  這時的我  通常都在床上   做夢吧...

唉  可憐的身子  主人連累你了  害你這麼虛弱

今天一定早點兒  上床就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314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