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教  名副其實的  就是幫助教學  大概吧

錢真的好少  少到連我一個月省吃減用都不夠了

助教的工作 就是改考卷  維持教室環境

大概就是這麼輕鬆的工作

不過 真的 不是說我挑ˇ  我不喜歡無聊性質

做到現在  我到覺得  家樂福是一個會累但是開心的工作

每個階層的員工  嘴巴都好賤 好好玩  我懷念!!

工作4個小時  有3個小時沒事情做

不知道有沒有那種  只需要教導學生怎麼解題

不需要教她學習  課程的進度  這種行業

有就好了= =  對了對了  聽說補習班有一個天才

不是我眼睛小  真的沒比我當年國中猛壓..

那我是不是也是天才了  不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314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