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  睡夢中我聽到  有人在噹我

我就知道  工數  是個好分數

後來上去  學生系統  才發現  俺有95分

不過後來發的那一科 好慘

差一分到及格線  線性代數61

下一科  分數更是來的漂亮

微處理機  工數的相反分數  Cool唷!!

禮拜四個日文更不用說  接下來都是不及格...

我真的努力了  努力的把她寫完

有看書嗎  當然有  不過看書不一定成正比

考試真的運氣很重要  看也要考出來才有用!!

你說是不是  lovey 

-------------------------------------- 他本來就是分格線

今天跟同學去  sing song  holidays

我挑戰連續破音成功  看來我喉嚨全掛了

這時要說  黃美珍  好猛!!  i  love yo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314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