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  台鐵是不是再唬人?

明明  昨天才查過  那天有票的

去火車站  問  他說  那班車次賣完了

我問號了  沒關係  我沒有很強求位置

因為 站再門口唱歌 也是很幸福的

回家 不信邪  又使用電腦  搜尋一下

果然  還是有票的  爲了不失去休息的權力

我用網路訂票的方式  終於買到座票了

我還是帶著  能跟年輕女子同位置的夢想去撘車

雖然知道 還是會發生那種  哭吵  等等的雜聲

沒關係  人因為有夢而生  我會坐著白日夢的

再見了  My  country ,  City  我回來了

這是我最後的話  沒有夜晚的關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314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