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睡到一半  有人按門鈴  下去溝通
鬧鐘響了  我好累 先去吃飯  不然家維 快來了
結果 吃飯的路途上  真的看到家維了
殘念  結果我還是拋棄他去吃飯了  結果我吃了1小時
哈哈 他在7-11外面 受凍挨餓1小時 I'm so sorry
我以為她們小倆口先去吃了  哈哈
沒關係 決定去真好  我看到好大包的飯包  就沒食慾了
我就臨陣脫逃  不吃 看她們兩個吃吃吃  有人吃兩碗
今天的行程第一站  喔 環鎮12公里  光想就好累
路途經過  香草園(國中一起去過  哪個廢渣說要三年在來)
還發現了不少 荒廢的休息區  結果一半的地方
有人要收  清潔費  真慘 我這個正港的關山人 盡然不通人情
唉 沒辦法 我移民了  乖乖的付30塊錢  還是打折後
後來想採草莓  結果誤闖別的休息區 又在那浪費了一些時間
在看到草莓園  沒興趣了  嘖嘖  欺騙我感情
後來下坡地段  有人自己手機掉了都不知道  下坡完才想到QQ
我好心的有撿起來^_^  謝謝  我是好心人
不過  路上  門票飛走了  殘念 還飛到人家有水的稻田裡
可憐QQ  我們很聰明的拿竹子去挖  有挖到
最後進去親水公園 還是騎壓騎  騎到假山上面去
我告訴我們  只要年輕10歲 一定可以騎上去
後來去找老師抬槓  他的曹格變了  不過還是一樣北七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314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