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一放假  就馬上搬回台北了
沒辦法  媽咪突然說 明天來載  我也不知該怎麼辦
就這樣答應了  小PU  很久不能動你了
既然不能跟小PU玩  就只好看電視
我在家裡研究了什麼時候有綜藝節目
我發現我看綜藝節目勝過於電影 卡通
結果  想說 有NBA可以看  結果澳洲網球賽把它蓋掉了
第一個禮拜就只能看網球  網球好像跟桌球規則一樣XD
慢慢的 我研究出來  康熙來了36號  女人誰當家38號?(謝祖武主持的)
還有 實戰大XX =>是一個韓國的綜藝節目
很好看的  我記得有  虎東(摔角選手)  負擔男孩  U KNOW
主題是情書  內容大概是互相展現一些魅力 討對方喜歡
最後女生站上台會丟花 男生可以搶 搶到可以告白
不過相對的 女生不喜歡的男生接到 也是可以拒絕他
大概就這樣 屬於搞笑的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314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