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個台北人 不過也只不過活了3年而已  永和我真的沒去過
哈哈  媽的死木瓜一直"ㄉㄧㄤ"我台北人  囧念
那博物館只有一開始比較有動力  後來就想睡覺又沒力氣動
等到2點導覽  那個女人... 師大國文系3年級是吧  好像是個菁英
有一種青雲碰不起師大的感覺
回家以後  去剪頭髮  我後面上來的女人  好正....他的設計師也好正
兩個正的很極端的人物  一個沒化妝純潔妹  一個化濃妝"前衛"姐
我一開始還覺得它是男的轉性  結果幫我剪頭髮的說不是  
回去牽車的時候  因為那時回樹林太敢  就停在車站附近很隱密的地方
轉進轉角的時候  一件震驚的事情  女人!!蹲著!!脫褲子!!!!!!!!!!!!!!!!!
腦中空白了  他先說了"不要看"  然後再說了"對不起"
我很紳士的真的沒看了  不過沒看到什麼我不這樣認為= =+
從樹林回浦心只需要40分鐘  原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314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