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跟小黃打完羽球完畢 去看中醫
哈 小黃的針灸等好久
好像看到9點的樣子 7=>9 很屌的時間
還順便去吃一下滷肉飯 我吃了兩碗70
小黃還被騙了 臭豆腐的樣子100
回家的路上 因為 右手腕的藥膏滑出來了
黏黏的很噁心 我就吹油門都是用左手去輔助的
你想想看 如果右手吹 手把都黏黏的
相信我 你會跟我做一樣的選擇的
在延平路上(陽明醫院再過去一點)
我在欣賞小黃150已經看不到車尾燈的時候
忽然旁邊有一個中年肥胖男 加速
我沒有注意到他 因為 我在看小黃ㄅㄨ ㄅㄨ
他不知道為什麼 騎到我旁邊往我身上倒
很靠卑 50哪撐得住100的壓迫 我們就往中間移動了
我的意識告訴我 你在被壓下去 對面的計程車穩定輾死你
快到中線(雙黃)的時候 我就把他彈開了 用我受傷的右手
哈哈 要撞到計程車的時候 還好那車主有閃我 加上我有犧牲左腳
瞪了一下 化解了我的生命ˊˋ
驚險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314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