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1.  Be動詞現在式包含is,am,are
    2.  一般表示。  如我學生。你我的朋友。他我同學。
       及沒有動作的句子,如她(是)漂亮的。我很快樂。
    例  I am a student.      You are my friend.      He is my calssmate.
         我是學生                你是我的朋友             它是我的同學

Be動詞

主詞

is

第三成稱單數he,she,it,Helen,Mary,及物質名詞water,air,money及單數名詞this,that

am

永遠和 I 連用

are

you,及其他複數主詞及名詞,如we,they,these,those,you and I,George and Mary。

二.Be動詞之否定
    規則    在is,am,are之後加上not
    如        I am not a student.      He is not student.
    注意    is not可寫成isn't.  are not可寫成aren't.

三.Be動詞之疑問句
    規則    把be動詞放到句首,成為疑問句,句尾加上問號
    如        You are a student  ->  Are you a student?
                我是學生
                It is a pen  ->  Is it a p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314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