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要努力上課的

 也不知道為什麼

應該不該拿李信興開刀的

也許是我真的沒有學習的熱誠了

人家說  都學生是最幸福的時候

都快結束剩不到1年了

我的幸福 我還沒掌握到

常常躺在床上  想著明天要努力什麼

頓時都是一片空白  我還有什麼可以努力

不知道是為什麼

每次看著同學  很快樂  沒什麼煩惱壓力

有時會覺得  他沒有自覺  沒有危機意識

有時又覺得  是不是我單方面自己再操心

路看的太遠太困難

我想要鋪路  卻連鋪路的工具;鋪路的體力都沒有

休息一下吧  在想想  也許會有更好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314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