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打網誌  嘖嘖  看來我太謎遊戲了

遊戲多開放了10等  大概月底 又峰頂了吧

也許台灣人真的是衝等的天才

開學以後  還是跟往常一樣  我要認真的讀書的念頭

又興起了  可是這次不同以往的是

我真的在認真的  課業真的變難了  老師也換高傲的老頭來指導

儘管老師很嗆  很白目  我覺得 只要有人肯聽她說話

老師應該就不會盪太兇  希望能在一次拿回all pass這麼理想

現在是第四周的開始  我還是個用功的學生  抄筆記壓抄筆記

聽講壓聽講  雖然有一門課墮落  不過感覺會過就是了

該是時候了  是不是該找工作了  也許找到工作  上課會變的沒精神 

開始睡覺也說不一定  隨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314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