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白龍虎濫虎死我了  害我這麼有心要幫她度過危機

她馬的 

她馬的

她馬的

不對  不可以這麼粗暴  我是好人

旁邊的三點鐘  不知道是誰唱的 好特別

但是不是那麼perfect  就是了

噹~  凌晨三點的手機 叫了一聲

這時我在洪爺看笑話或測驗

有一題測驗是  "吃回頭草的%數"

我一開始不敢點 因為我覺得我是100...

聽說我很念舊  很會懷念往事

結果還是 好奇心的驅使下  go了

結果  99%  早知道不測了

還不是差不多  怎樣 我就是劣馬  去你的

by a way  最近的電影好少  "那個"也好少 

還是去睡覺好了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314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