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來 看起來快下雨快下雨的

今天是九點的課  比較特別的是  要期中考

不過我還是一如往常的  9點15分 到教室

恩 那老師果然還是20分才進來  good job !

實習課考的是  很簡單的  檢視圖形

不過 我是組別第一個上去考的  都還沒檢查完

老師就宣布 開始考試

我查了好久  跟老師說"可以問問題嗎"

老師說"不行"  可是還是走過來看我怎麼回事

我就解釋給她聽  三角波  ch1的圖形沒出來  是不是壞了

他回我一句很絕的話  "你覺得壞了 為什麼不去換?"

好押 觀察這個道理就花了我3分鐘了  王八蛋

當我做好的時候  已經是只拿到75分的分數

(她是以10分鐘計算  操作時間越長越低分)

下午 即將來臨的是  工程數學  考試前還是小睡了一下

真的蠻累的  而且都看的差不多了  果真起來就是考試

一拿到題目的時候  有點搖頭

哥哥說  這個老師不好  只會洩題給學生  講課不清晰

果然  她竟然這次連改都不改  可能是太難了

其實覺得還好  不怎麼困難  我寫錯了一題

這次應該皆大歡喜  有一半的人都在90~100徘徊吧

只是  真的對有看書的人不公平

下的苦工這麼多  只得到這點回報  有點嘆息

明天是第二天了  我精神已經到極限了

不知道該怎麼辦  怎麼辦*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314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