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下課  累噓噓拖著身體回宿舍

最近都在為期中考  怎麼應付 做最後的準備

要看的資料  要被的行條  好多好多

玩個勁舞團好了  玩沒半小時  真的精神不好  打不贏押

大概謊神就是這種滋味吧  被電爆了

再電報的剎那間  飛來一條滿滿的即時訊息  猜就知道是誰了

不過一次內容比一次  對我來說  是個很大的影響

其實也不知道為什麼  想達到每個人都認可的境界

在乎他人眼光  在乎他人主觀想法

不過相對的  也害怕的是  他人講我的是非

高職升上四技  這不是個重點  你認定的重點是

電機科升上電機系  怎麼還這麼差?

這麼什麼關係的  硬是要說有關係的只有  電子電路兩門

我是覺得  你怎麼不是關心我  而是一直警惕我?

這樣我只會覺得不開心的  希望你能明白了解  dear.

我也知道我是個學生  不過我看不見 我想學習的東西

真的  跟我期望的大學  是不同的  我期望的我不知道

我看見的  只是  課業的荒廢  程度的降低  而且  學習動力在哪?

我不知道  呵呵  這時怎麼會冷笑...  覺得我好悲哀

被當也不是我想要的結果  我期末的努力認真  畢竟還是兩位老師否定了

這我也沒辦法  要說我為何一開始不努力?  不...說這個沒有意義的

你檢討你一開始不努力 怎麼改進  老師印象還是壞的

給他看看你不同的一面  看看老師會不會看見你的改變 而心軟放過你  倒來的實在

未來的路  我沒想過  沒什麼知識  沒什麼學業  根本沒有一個是強項

看著未來的強風  吹著命運個走向  吹到哪算哪吧  這不是這麼容易就定義的

現在看的到的只有  撐過這學期的學分  都好難  全都是新面孔

加油  我不要被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314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