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前進吧  捨去一些不該留下的東西

現在蠻  常利用  一句名言  船到橋頭自然直

也許這是一種不負責任的表現  可是  也無妨

這樣  才能在臨場  表現出  最真的自己  

以最自然的方式表現出來  恩 就這樣吧  請勿三思

今天  買了一條1G的電腦記憶卡  花了650塊

貴了  不過 無所謂吧  讓我20天用電腦快樂順暢點

最近發現 即時通訊上的人類變開心了

我以為  打上"情人節快樂"的人  就是有伴侶的人

結果 事實呈現出來  不是的  有70%的依然單身

不過更證明的一件事情  有伴侶的  上線指數變的很低

所以  該說這樣嗎  "宅男腐女要找到伴侶的指數  很低...."

今天開始 電腦順暢  無線電視  該是做個選擇的時候了

今天看到  羽球男單打好手晉級32強  替她開心

他真的很強  對上世界排名94名的 還打的這麼壓倒性

這時要說一句話  其實  台灣羽球很強的嘛  你說是嗎?

其實我很喜歡看羽球  也許你不相信  我個人是這樣認為的

看她們比賽  自己的心中自然就會模擬  她們的打球的路線

每次看她們打到我接不到的地方 就會興奮一下  "好球  高手"

總之  接下來的羽球賽 希望都能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314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