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星期三考完的時候  正式宣佈  我們不用再去學校了

國文不知道過了嗎?  不定時炸彈+1

沒關係 老話一句  考完了還追究個什麼勁?

我認為  雖然會關心考了幾分  可是成績早知道晚知道還是不會變

這必須追究到國小六年級  吳秀梅?  還是林秀梅去了

一個很關心學生的老師  跟郭姿姿一樣的身材

不過不只那個老師關懷學生  那間學校給我一個很大的啟示

雖然人數不多  第一名可以說是  推也推不掉 一定會第一

不過每個老師  主任  甚至校長  我看不到所謂的  等級區分

大家對待學生的態度都是一樣的  學生需要什麼盡量提供

錢  ok的  救濟你  每個老師都會關心每個同學每天的狀況

去那裡一年  我把全校的老師跟學生都認識了

原來我在她們眼中很神聖= ="  視我為"特種"(什麼都很猛)

有一次 跟一個同學為了一題數學題目  爭論誰對了

就去翻老師的答案  結果 唉...  我證明我對了100分 他90

不過老師厲害!!!  知道有人動他考卷  我只好舉手

老師遜了我一頓  順便扣我10分  當然不影響排名

老師說"好奇心這麼強不是件好事  事實是不會改變的"

是丫  上國中以後  我就對我自己考了幾分不在這麼迫急的想知道了

沒錯 幾分就是幾分  不用看也會有人告訴你  這是不變的道理

同學=>老師=>考卷  這三個步驟一定會不斷的重複每一科目

離題了 拉回來

考完試以後  嘎宏生日說  好少人知道  可是不是因為我跟嘎宏是好朋友才知道

他也只不過講過一遍給我聽  這需要誠意的  你說對吧?

吃牛排  唱老歌  幫助人補考  吃冰 打cs  水!!!  好棒的行程

暑假新希望  能賺好多好多的錢  不  不是這樣說 找到好工作 這樣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314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