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是考試的起頭

計概  機上測驗  我被淘汰了  要補交報告

可是報告10個物件 根本比機上測驗更難吧

安息吧  我只能怪我沒有學

其實我以自己的印象來說  老師有交嗎

我只記得 切畫面  講解 我要的是 示範而已

今天 考的是  軍訓

張月龍  別太雕磚 讓我拿個90分  是會死嗎

我軍訓難得背的一字不漏  你可以拿"講義"  檢查看看

應該會過吧  希望可以彌補  期中2/3缺席+期中不及格

明天要考  英文  電子學  中國通史

看來我應該只會看英文  其他有準備有用嗎

不是我否定你們太難  電子學找不到類似的章節

中國通史  OPEN  準備啥?

另外  今天考完試   爸  打電話過來

因為之前那個推銷員的關係  我以為他來看我怎麼都不接電話

唉 我的口氣又差了  希望不要見怪  一開始又頂撞長輩了

我討厭代溝的感覺  還有時代距離  古老思想的觀念

後來聽到一個  驚訝的事情  其實 我一直以來  都不知道爸  的生日

原來爸爸生日  我怎麼不知道  記下來  應該還是會忘

哈哈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314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