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呢  沒在五點前回去

少了兩杯免費飲料  殘念  再早一點就好了

因為下雨 我帶"某個人"去打網咖

打完再去逛新莊夜市  對  注意這裡

一切衰事都是從這裡開始的  我是樹林人!!!

我原本預計 晃一晃1個小時差不多

不過我跟"某個人"  看上了色褲390  好便宜

就一直看 等我們買完  恭喜11點多了

水!!  回到站排處  在我印象中 我不記得這麼晚還有公車

看到802有點不可思議  我那時恍神了

不知道在緊張什麼  先犧牲"某個人"的30塊  (顏色錯誤  不敢搭)

在犧牲了我的30塊  (顏色錯誤  拼了)

誰告訴我802怎麼這麼機巴  分紅色跟綠色

於是  我們從新樹路開始走回樹林車站

別懷疑  你想想  12點 還在步行大馬路的有誰      => "我跟某個人"

還有  終於回到車站 開心  買完 M 回家享受時

"某個人"很開心的拿著褲子  看了一下 我心冷了

心理問號"那不是我的褲子  我的褲子呢?"

對 我的褲子 不在家裡  飛奔出去找  車站還有郵局

車站關的好  讓我少了幾分鐘上去再下來

去郵局撿回來我的700塊  水!!  

不過"某個人"被"某個人的媽"罵了一頓  可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314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