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告訴我三百天

翻翻網誌  原來  網誌  有關於妳的日子

是從三百天開始

不過 我不記得這麼短

沒關西  日子不重要  重要的是...

我記住了回憶

回憶是一個好用的東西  可以回想一想令你愉快 傷心的事情

有篇故事的男孩  發生一件傷心的事  在沙子上寫下來

發生一件愉快的事情  在石頭上刻下來

我並沒有寫下來或是刻下來  而這些事情種種

都記錄在我的"心"  很狠的烙印

雖然我不擅長記憶東西  不過我腦中會記憶美好事物

記住  那月哪天  妳對我的真  妳對我的情  

  Really ?     Yeah.   Real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314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