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軍訓課

很不錯的  我很給教官面子

我從宿舍走來的路上  學會了什麼是武經七書

寫了一題  寫了一題的代價是  罰寫兩遍

慘耶

國文課  很快的就進入夢鄉了  她又沒點名了

早知道回宿舍睡了  真累

下午計概課也不知道要幹麻  玩玩手機

很快的就到了體育課  但是...  我從體育課開始

就沒有停止身體活動了   一直到8點多

耶   好棒  籃球+羽球  我虛脫了

回家還下大雨  發Q  不知道鞋子有沒有濕掉

可憐的賤娘  跟我一起淋雨回宿舍

腿到現在還很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314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