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一樣  假日的我 就是懶

總是2點才起來 不管我是幾點睡的

親愛的同學朋友們  不要再說我睡眠不足的關係

真的不是 好嗎?

今天跟嘎宏去漁港看看風景  然後泡泡腳

結果發現  怎麼有一群人在沙灘那裡圍觀  好奇心

過去看一下 結果發現是有人在救人  CPR

嗚嗚  死傷慘烈  聽說有三個還沒找到

不過當她們在關心就人的時候 我還在找看看

有沒有美麗風景 會不會沒有同情心

然後後來我決定 我要抓螃蟹  好多洞

一個比一個洞大  不過我們挖的好辛苦

結果老天給我一個很大的打擊

我們挖的半死 到沒有水的地方  我才發現

只要走過去  就可以看到螃蟹慌張的逃跑

超好抓的  早知道抓沙蟹就好了  不要堅持挖那個洞了

我最後做了一個很殘害生命的事情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只是想要她們從下面爬上來  

結果沙子跟水結合  她們螃蟹都爬不起來 哈哈

變成偉大的活埋  我好心的把他到出來

只有沙蟹存活  不過到時候還是被我拿沙子活埋了

哈哈  我太恐怖了  螃蟹殺手

後來去大園市區吃飯 發現很多飛機

都好大聲  我在想 為什麼飛機都不會掉下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314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