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 快19歲了 看著指針滴答滴答的跳

我要19了  喔? !!!   重點來了  不過先來個前提

我19歲前發生了不少事情  不過都是自己的不小心

不過我覺得  真的不對勁壓

罰單...  對巷車子很兇...  考題出包...  發燒感冒...

一派胡言 怎麼可以這樣一直降臨在我身上

嗚嗚  不過有一件開心的  小東西

不是說  壽星可以許三個願望  我都想好了呢

1.  ALL PASS  、  身體健康  。  (賺大錢那個算了吧 反正遲早會發財的)
2.  跟大家相處良好  希望大家不要吵架 拜託 我不希望我是中間人
3.  秘密  (我已經想好了 聽說說出來就失敗了  哈哈 大家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314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