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耶  我今天壓  很悠哉的出門  準備充裕

結果好巧的 我記錯教室了  又遲到了

沒想到教官好兇  我門11分進去

她就說"你只有一次沒有遲到的紀錄  你還要考試ㄇ"

我很快的就回答 要呀!!!  我的直覺說 遲到很嚴重ㄇ?

唉 這教官不好過了 我苦了 準備重修

我原本帶著疑惑  拿考卷 想說 是信箱的考題還是乙班的

19歲果然運氣不好  是信箱的  慘!!!  大概只有5題是確定的

又被扣這麼多平常成績 重修 我來了

不過 國文真是大逆轉  我開心了 真的 我發現我還是很有危機處理能力的

LUCKY!!  不方便說明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314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