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三天 連續睡覺都做夢

不過 都做我認為不錯的夢  "我是大胃王"  "我是變態"

也許是最近事情多 很煩忙  沒給我頭髮休息的時間

下個禮拜要考試了  大學有所謂的考試周  所以考的科目分的很散

每天考平均2科 讓我很散漫  總之 加油吧  !!!

另外  今天媽媽打電話過來罵我  嗚嗚  我好悲傷唷  

偶爾打電話過來就是來罵我  沒有一總溫馨的感覺

210節課  曠課5節  很嚴重嗎?  也許老一輩的觀念  是吧!!

在5天我就要19歲了  不是我不怕19噩耗

是我運氣本來就不好 多這一點衰  有差嗎?

所以  禮物 我都會笑納的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314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