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自己的左手  除了自己為自己綁的  手環之外

還有我這傷痕累累的手錶  她陪伴著我  已經1年多了

我愛它  她是我的寶貝  我恨它  她是一個束縛

這個手錶 是阿公去年送我的  

這手錶 長的不怎麼樣 也不是名牌出生

不過他是阿公的心意  她覺得這不錯看 就硬是給我了

這手錶一開始 用看越討厭 好俗唷 一點特色都沒有

結果 就一直掛在手上  就漸漸忘記他的存在了

等我回神  她就離不開我了  我每次都會望著他 幾點了

而現在呢?   望著它  我還擁有妳嗎?

YES  妳是我的  我門兩個是一體 至少現在還是  謝謝你的陪伴

妳的陪伴 讓我知道 我還有個阿公  還有阿嬤  還有個親爸爸

提醒著我 打電話回去關心關心 

這種年紀 最需要的就是親人   SORRY  我常常都忘了

這時 心裡想著 我與阿公的一切記憶

阿公 是個退休警察  做事一板一眼  認為錯的事絕對不會苟同

阿公 我從小就看到大  阿公 常常帶我去老人會館晃...

陪我下象棋  還有煮一些稀奇的東西給我吃

現在的阿公 妳老了  我越來越怕失去妳  真的  妳老了

許多事情煩繞著你 辛苦了 明明是該享福的年紀

怎麼還是一樣的辛苦  唉 心中無盡的感慨

最後 阿公 妳的錶  她就算壞了 我也會收好的

她是你給我的禮物 感謝妳  謝謝你的栽培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314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