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情人節  喔YA  我睡到12點才起來
慢慢的爬起來去阿嬤家吃飯
吃完他才告訴我一個重大的事情
"阿婆(隔壁很親的長輩)找你去泡湯  他待會就來載你"
冏  跟老人家? 驚嘆號!!!
阿婆真的來了  在他百般介紹拉攏  我就去了
因為說實在那個新開的我看都沒看過
上車  發現她老公也在  哈哈  超冏的
我就開始幻想模擬待會...
"白毛象跟年輕小黑象打鬥的情景..."
不過 到了目的地我的擔心消失了
哇哈哈   都是雙人泡湯  我一定是一個人泡
放水的時間 除了洗身體之外  我有再研究
研究什麼呢?  很多人都說  情侶常在這做愛
我幻想各種體位  其實應該都可以在這裡完成
越想越害怕  慘了慘了  我的貞節不保  菜花率很高
不過 泡了半小時  阿婆的名宿有客人來
就回家了  不過我還是會擔心 我會中ㄇ?   
PS:寒暑假有來台東玩的記得找我  哈哈  我是台北台東人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314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